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需要导入Andrews的新地图
andrews的扩展版地图不能用它那个安装工具安装。要手动安装。一旦安装完毕,选择切换的时候可以用CHS附带的工具切换地图和art文件。7 {* L2 T4 H6 k% ^3 w- L! i  ?
+ W$ q( H: X( b! E
另外,地图当然要配相应的战役,如果你拿andrews地图load官版战役,当然不行的。$ X7 C7 X1 z' M. K
5 R8 ]8 P* c4 f3 S8 ?" z
I installed the map, but when I load a scenario the bases are in the wrong hexes. Why?
3 g3 R, v$ f  Z' HIt is probably because you are not using a scenario that has been converted for use with my map.9 Q; u( i0 ~& D: b8 a, M+ F7 M
/ e+ l" P3 v: r8 o
The map is not just redrawn graphics - the map data is also different. Many of the base locations are different for my map than the official map. Because of this only converted scenarios can be used with my map. Part of the conversion process is making sure that all bases and units are moved so that they will appear in the right place.
8 q: n+ `$ n8 O3 A, I
1 H! n! p1 v1 S; C! c7 fIt is not possible to use scenarios that have not been converted with my map, including all of the official scenarios supplied with the game, i.e. scenarios 1 to 16.
Soldiers and sailors would fight like madmen to hang on to the red-light district . . . wouldn’t they?
如果已经搞定地图的话就给我一个邮箱地址,我把战役存档发给你,你再看看是不是地图还有错。
Soldiers and sailors would fight like madmen to hang on to the red-light district . . . wouldn’t they?
安装介绍看得糊里糊涂,算了,你先发给我witp007@yahoo.com.cn
2 D# G+ k0 P' i- @& O  Q另外有人详细介绍下CHS得安装么。
chs安装很简单,没有什么安装工具,直接解压到游戏目录下就行了,比如C:\matrix games\war in the pacific。如果你专门装了一个witp来打chs,那么直接覆盖也可以。最好不要用winrar里边的直接解压在本目录下的选项,而是就选择解压,然后在地址栏里填上你安装游戏的目录地址。
% `7 i3 ^/ H: B. ?1 m8 W1 U
6 X" s  r! L( U* Tbtw,我给你发了,不过国内邮箱地址我的isp是不是肯发送接收就不知道。
哦,对了,最后不要忘了用mod-select工具选择选项5,扩展版地图+CHS art
档已收到,CHS貌似也安装好了,目前正在熟悉中。 4 b% h& f0 y  N; ~7 k0 w9 W
不过以俺的标准来看,日军兵力配置真是一塌糊涂。
诶,这个小声点…………越骑要不高兴得…………其实我的水平比他也强不到哪里去。
房规就按照我贴的那个如何?另外关于CHS的特殊房规:不允许日军水面和水下舰艇进入灰色区域之内通往亚丁和巴拿马的水道。  D( v( L+ d' F

' u/ B! R9 G9 x) e0 {: u苏联海军的规定:苏舰艇未开战前不得离开港口格。0 j5 C6 y/ K8 P* H$ v' H2 A0 ^
" b( I" ^$ ]5 E
另外不要忘了每一轮都要给我发战斗动画,不要找理由拖欠哦。
越骑战术水平已经领教过了
论坛里我发过CHS的安装规则,CHS的部队太多,感觉比较复杂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哈哈,,,刚听了豹子说那档的情况,,真有意思...什么时候也接个烂档来玩下...
也没那么烂吧,我打得也很差,而且最后赌气神风了一把,基本把家当都败光了。南洋应该还是撑不了太久了,主要看后面的印缅和太平洋打得如何了。
据说米军就沉没了一CL,而日本CA,CL死了一票`````````
盟军损失3CL+5DD,大部分是最后两天沉的,日军沉1CA+12DD,是不是他接我的档运行后又沉了别的,我不清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