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官版印度失守,RN增援舰只失踪?

看到官网上andy对于没有去印度的解释是,由于官版一直存在这个bug。$ t5 X! g+ g  s" [
在官版中即使重夺孟买或者卡拉奇,也无法获得理应给与的RN增援舰只。3 B/ t5 B4 e/ W- P
所以,印度夺不夺回意义不大。
% O* _. [: J2 l1 A. g, P' t“Aye its irritating that the RN forces are treated as "new" build not reinforcement - to me its a bug or just more evidence that the designers did not expect the entry points to be taken. As things stand I wont get BB's like some of the old R class ships until after they were historically condemmed not to mention all the RN carriers that are still at 1,000 day delay 8 `* \* Q) \% r5 n) r

, I6 f3 ^1 I4 u* p& v  D0 OEven if I retake the entry points I will never recieve the British Pacific Fleet and all the old Battleships currently in the list.
* Z# A) C- e0 ^# B3 F
( s! f( S' i8 J, XThis has influenced my actions had I know I was going to get the surface ships to replace my weakness especially in CA's and BB's and more armoured carriers I would have went for India earlier. Because I knew it was a flaw I have slowed down.”8 F2 u, p! _! i. v% J0 v5 k
4 [8 R- p$ E) y3 A4 y  G! X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能要转向CHS了。
' |) k& [9 b  C$ h. y) q! n
% q( t, V, R# a/ _6 e: {[ 本帖最后由 reninhat 于 2007-2-21 00:36 编辑 ]
不是吧...这是什么BUG啊...那样米军亏死了....
经过我的测试,,,,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我修改了剧本,,一开始占领卡拉器和孟买..把一英国航母修改到12月9号出来,结果增援是未知,天数一直是1天....而后米军12月12号重新占领...马上航母就出现...!!!所以至少可以说180版本无这BUG...估计是ANDY给自己找借口把。..
这人人品太低下了,要挟,说谎,无所不为。
Soldiers and sailors would fight like madmen to hang on to the red-light district . . . wouldn’t they?
应该没这事
& w+ Z$ g0 Q0 [7 I! ~( w1 t& L我觉得此人确实人品低下
# X4 f$ Y2 n9 p$ q! g# S什么借口都有! x9 J- x8 d2 @, E
本版各位对战的水平都应该比他强
没有这个问题的~我开15剧本,让电脑自己对打。5 h: t$ g8 ^; ]% `

/ I% y% m7 a/ v$ Q( C电脑也是丢了卡拉奇,然后我接手打回卡拉奇,海量的增援刷了半天屏幕。
我又翻了下他们当时进攻新加坡的战报,,感觉ANDY真是好烂啊...居然在南洋一个城市都没有占领的情况下派航母走到中间去,,完全当日本飞机不存在... 结果战斗机一直被消耗..最后死了几个CVE...其实要不是不开定义升级,,,ANDY的航母就完蛋了.....真不知道他怎么打的....!!!
问一下,RN增援船只以及重生船只规则在手册哪里又描述阿?一直没找到。
6 y; P" R- A6 T7 a
3 B9 X+ F! w8 }& E4 e[ 本帖最后由 Donnie_Brasco 于 2007-2-22 19:03 编辑 ]
没找到就说明跟别的增援一样处理啊,什么RN算生产,完全是无稽之谈嘛。
Soldiers and sailors would fight like madmen to hang on to the red-light district . . . wouldn’t they?
在Andy和pauk的对战中,43年9月,在拥有巨大海空优势下。$ a* a8 N0 o) {4 E* e  i$ L5 t0 v
Andy的整编美40师,被日军16师团35旅团和2个坦克连队冒险登陆反包围在拉鲍尔以南的gasmata基地,全军投降。
4 p$ n5 G8 Q2 Z4 Q$ k8 x, y  g: Ohttp://www.matrixgames.com/forums/tm.asp?m=970358&mpage=41&key=
Andy is a dick
输就输,大不了再开一盘,这么搞我觉得完全没必要了。
返回列表